close

話說這個應該在2月寫好的

居然會拖到今天.....((對不起阿.....

在那天早上 7點準時到校集合

準備坐上遊覽車到香格里拉

一開始想像中的隔宿應該是跟畢旅一樣很開心

可是...這個觀念完全錯誤

隔宿是要各中隊競爭

然後獲得"精神總錦標"這獎項吧!!

-

第一天

剛進來就被中隊長非常嚴格要求

說要喊得大聲 得到精神總錦標

然後進去集合場 看到各中隊都大聲吶喊

想說....我們一定要得到

-

接下來,我們開始我們的儀態訓練

大家都很努力的大聲吶喊

就連不擅長大聲講話的我,都非常努力

在開幕典禮的時候

各中隊開始精神隊呼,進行中隊得第一個競賽!

-

下午就是兩個班級的競爭啦!!

在過程中...雖然有些人情緒失控開始責罵

甚至有些人還跌倒擦傷((我手肘還擦傷了

至少....我們都贏另一班了

-

晚上就是吃晚餐、晚會的時間啦!!!

我們這小隊煮的晚餐意外的沒拉肚子呢

晚會,又是一個競爭的開始

大家在表演的時候,大家都努力的帶動氣氛

在最後的時候,一首大合唱感動了大家

讓我也想到了我們國中七年級認識的朋友,甚至是暑假、寒假認識的好閨密

-

第二天

一開始忙碌的收帳篷

甚至還被我朋友罵......

還遇到了最親愛的朋友

吃完早餐,開始我的小隊競爭

到處闖關,甚至還放棄了

到了10:20((應該吧

玩了三個遊樂設施

玩到最後一個碰碰船的時候等超久

還跟我最親愛的異性閨蜜一起等

我還因為這樣認識新朋友

等到了之後....(以下會閃爆大家的眼睛,不適著請跳過)

就是我和我異性閨密互撞啦((這就是我原本要打小鹿亂撞的原因))

-

經過了那一分鐘得洗禮

開始吃午餐烤肉

然後進行我們的閉幕典禮

我整個人超嗨的阿

但...很快的隔宿露營就結束了

-

以上就是我們最小鹿亂撞(x)難忘(o)得隔宿

BLACKPINK (42).jpg

(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放粉墨,我想放不行嗎)

(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希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